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一键关机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每次用完电脑后关机,我们通常要用鼠标按四次:“开始/关闭系统/关闭计算机/确定”。其实利用下面的方法就可实现一键关机:
  1.首先在桌面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新建一个“快捷方式”。
  2.在创建快捷方式的“命令行”中输入以下的指令:“C:\windowsRUNDLL32.EXEuser,ExitWindows”。
  3.选择“下一步”,在快捷方式的名称栏中输入“一键关机”或其他自己喜欢的名称,之后你就会在桌面见到一个名为“一键关机”的快捷方式图标。
  4.在该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再进入“快捷方式”页,然后在“快捷键”一栏内随便选择一个功能键比如F1~F12之一,建议最好选一个平时不常用的功能键,最后按“确定”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397.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