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消失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我们平时按“Ctrl+Alt+Del”组合键时可以显示用户选项,这里包括任务管理器、锁定计算机、更改Windows密码、注销Windows、关机等选项。这些选项都是非常重要的,为了防止他人操作我们可以在组策略中屏蔽这些按钮。

  首先依次展开“用户设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选项”分支,在该分支下共有“删除任务管理器、删除锁定计算机、删除更改密码、删除注销”四个策略,双击其中需要屏蔽的项目,弹出一个设置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启用选项”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3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