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重新启动变成关机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宋晓明: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我单击“开始”菜单→“关闭计算机”→“重新启动”,结果Windows XP SP3系统直接关机了。试了好多次都是这样,我用NOD32、NIS2009等杀毒软件查杀了半天,都没有发现病毒。请问董师傅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答:单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并回车打开“系统配置”程序,单击“一般”选项卡,看看是不是选中了“诊断启动/仅加载基本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或“有选择的启动”,如果选中了它们,Windows XP SP3的“重新启动”按钮就有可能变成“关机”按钮。对此,你可以试试改成“正常启动/加载所有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看看有没有解决问题。
  董师傅提示:如果是在Windows Vista中误选了“诊断启动/仅加载基本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Windows Vista就会每次启动都进入安全模式,即使按F8调出启动菜单选择正常模式也不行,Windows Vista系统仍然会强行进入安全模式。对此,只要在安全模式下将启动方式改回“正常启动/加载所有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就可以正常启动进入Windows Vista。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3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