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卸载了瑞星后系统无法正常启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heynono:我的系统是Windows Vista系统,我把“瑞星杀毒软件2009”卸载掉,重新启动进入系统时就黑屏了。经过检查,发现还能进入安全模式。请问董师傅如何在安全模式下修复系统?

  答:你进入安全模式后,检查所有的开机后自动启动的项目(包括服务),看看有没有“瑞星”残余的启动项或服务,如果有就删除或者禁用。如果你的电脑安装有“360安全卫士”(如果没有,可以到另一台电脑上下载360安全卫士过来安装),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来查看启动项,比较方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3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