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制作U盤啟動盤 U天空一鍵制作u盤啟動盤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准備工作:

1、首先准備好一個U盤,容量最好在4GB以上,如果裝XP或者Win7系統,容量4G的U盤基本夠用,如果是安裝Win8系統,那麼需要准備一個8GB或者更大容量U盤。至於緣由,者主要由於系統鏡文件大小所致。

2、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台式機/筆記本均可)。

二、U天空一鍵制作u盤啟動盤教程

1、首先將U盤插到電腦USB接口(台式機最好插在主機背部的USB接口中);

2、然後在電腦中下載“U天空一鍵U盤啟動制作工具”(網址:utiankong.com),下載完後安裝運行,之後注意在下方檢查是否選中了U盤,如果找不到U盤,請檢查是否插好或者U盤是否有問題,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U天空一鍵U盤啟動制作工具界面的選擇U盤中找到自己插在電腦中的U盤,然後點擊下方的“一鍵制作啟動U盤”。

4、點擊一鍵制作啟動U盤後,會彈出如下提示,大致意思是U天空一鍵制作啟動U盤會格式化U盤,清空U盤中的所有數據,因此如果此前U盤上存放有重要數據,請提前備份在電腦中,完成後再拷貝回來。如果U盤上沒有什麼重要數據或者此前已經備份,我們直接點擊“確定”即可開始一鍵制作u盤啟動盤,如下圖所示:、

一鍵制作啟動U盤

5、最好我們等待工具一鍵制作完成即可,稍等一會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u盤啟動制作完成”提示了,至此我們就成功將U盤打造成了可以U盤啟動的啟動盤了。tw.winGwit.Com

Ps.在運行U天空一鍵制作u盤啟動盤工具前,盡量關閉殺毒軟件和安全類軟件,由於工具會對可移動磁盤的讀寫操作,部分殺毒軟件可能會報會,導致制作失敗!

U天空一鍵制作u盤啟動盤工具與我們熟悉的其他U盤啟動制作工具一樣,使用非常簡單,真正的一鍵制作,無需量產U盤。制作好了啟動U盤,大家就可以再將系統鏡像文件拷貝到U盤中,然後就可以安裝系統。

相關幫助:如何設置U盤啟動 設置電腦開機從U盤啟動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