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vista提示网络错误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曹行新:我用的是Vista家庭高级版,经常无故弹出“网络错误”的对话框,但机器全部正常,点了确定也无任何反应,怎么办?

  答:呵呵,董师傅也遇到过这种现象,一开始董师傅以为是中了恶意软件,其实并不一定是。董师傅安装的是谷歌拼音输入法,它将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记录在信箱里。
  但这一点容易被忽视,当网络状况不佳时,可能出现问题。比如自动记录使用习惯,我的笔记本一旦待机就会断网,而该功能无法访问网络,就会提示网络出错。于是退出待机状态的时候,一个网络错误的对话框就会出现,后来跟踪才发现就是 Google拼音搞的鬼。所以,根据这个思路,在你没有联网的情况下,看一下是什么程序在后台要使用网络传输,比如谷歌拼音输入法,建议你用 360安全卫士来检查启动项,检查可能要用到网络的项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