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玩CS時槍體變形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把顯卡升級為ATi的Radeon 9550,但在玩CS游戲時,發現部分型號槍支的槍體會變形,我升級了顯卡的驅動程序,也無法解決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A:這是因為ATi在Radeon 8500及以後的VPU(圖形處理芯片)中加入了一項名為Truform的特性(它使用特殊的算法來描繪平面和曲面),當在CS中打開這項特性後就會出現槍體變形或跳幀的現象。具體解決方法是:先下載並安裝ATi的第三方驅動程序Rage3Dtweak工具包,然後在顯示屬性控制面板中找到Direct3D和OpenGL設置項目,分別在這兩個設置項目中將Truform選項關閉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