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Snaglt的啟動煩惱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很鐘愛SnagIt這款強大的抓圖工具,將它設置為開機自動運行。不料開機時剛剛啟動系統進入到桌面,系統就彈出了一個和SnagIt有關的對話框,明目張膽地否認本人的管理員身份(如圖)。

可是筆者這台電腦並沒有連接任何打印機。按照提示筆者分別用Administrator賬戶和自建的個人賬戶運行SnagIt,可是還會彈出這個煩人的對話框。重新啟動系統,那家伙還是不依不饒地彈出來提示。點擊“確定”後雖然能打開SnagIt,本想通過工具菜單的“打印機捕獲設置”來取消此對話框無端彈出時,卻又將這個該死的對話框請了出來;勉強打開“輸出屬性”,點擊任何一個標簽均彈出警告對話框。

筆者靜下來思考,想到前不久對系統進行了一些優化設置,在系統服務中將一些無用的服務禁止了,而其中就有一項系統服務與打印機有關。於是筆者立即打開這個服務,發現該服務名為Print Spooler,描述為:將文件加載到內存中以便稍後打印。於是將該服務再次啟用,SnagIt的提示對話框就沒有出現了,筆者又可以順利地使用心愛的SnagIt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