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CF不能全屏怎麼辦 Win7玩CF不能全屏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一般來說遇到CF不能全屏主要是因為大家使用的是筆記本,並且還是Win7系統,如果台式電腦玩CF不能全屏,那麼不妨下面兩種方法都試試,肯定就有效了。Win7玩CF不能全屏是很多網友都問過的問題,解決方法都比較簡單,其最主要的原因是游戲本身的原因,是因為CF只支持4:3的屏幕,而不支持寬屏。所以,在筆記本上玩CF的話,屏幕兩遍會出現黑條,這就是產生CF不能全屏的根本原因。

1、如果你電腦使用的是NVIDIA顯卡,那麼首先不妨這樣設置下顯卡,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圖形選項——屏面適配——縮放全屏。之後運行游戲能實現全屏顯示,如下圖:

2、另外還可以,通過桌面右鍵--“圖形屬性”--“一般設置”--“縮放”--縮放全屏來設置,如下圖:

如果電腦中沒有以上設置,那麼我們還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得到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同時按Win+R組合快鍵鍵,打開開始運行對話框,然後在文本框輸入:Regedit 然後按回車鍵,進入注冊表編輯器。然後找到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依次展開下面的所有項目,雙擊右邊窗口的“Scaling”名稱,將數值數據由4改為3即可,如下圖:

介紹到這裡本文就接近尾聲了,一般通過以上基本設置都可以解決CF不能全屏的情況,遇到類似問題的朋友去試試吧,一定可以得到解決的,如果還有任何疑問,請在文中底部的評論中提出。tw.wiNgwIT.cOm

擴展閱:Win7筆記本玩游戲不能全屏的解決辦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