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不能玩CF怎麼辦 Win10不能玩CF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10不能玩CF的原因

前面一篇文章為已經為大家介紹了【Win10不能玩Lol怎麼辦 Win10不能玩英雄聯盟解決方法】,從中我們可以看到,由於Win10目前還屬於技術預覽版,相當於測試版,Win10正式版需要等到2015年才會發布,很多新系統,測試初期都會存在各種兼容問題,通過小編近期的體驗發現,Win10目前對大多數本地單機游戲支持較好,對於多數需要連接網絡的單機游戲兼容不佳,多數3D網絡游戲,在Win10預覽版中,會出現閃退甚至藍屏現象。

因此,Win10對網絡游戲兼容性不佳是導致Win10不能玩的最根本原因,由於目前Win10屬於測試版,而很多游戲廠商需要到Win10定型的正版中才會優化調整,因此短期內Win10玩不來CF和LOL等游戲是無法解決的。

Win10不能玩CF的解決辦法

Win10不能玩CF目前沒有可行的解決辦法,用戶只能等待游戲廠商或者為微軟更新來解決,由於Win10正式版需要等待2015年,因此短期內比較難改善,用戶可以等待一些大牛給出解決方法。

另外,小編建議大家,盡量安裝Win10和Win7/Win8雙系統,這樣既可以嘗鮮體驗Win10系統,又能正常使用Win7/8系統,玩游戲的時候,重啟電腦,進入Win7或者Win8下玩就可以了。

雙系統安裝教程:Win8下裝Win10雙系統 Win8.1和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