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進行刻錄盤的選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現在市場上的CD-R或DVD刻錄盤的品牌、種類非常多,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劣質產品,我聽說可以用目測的方法檢測盤片的品質,請問具體該怎麼做?(WWW.SQ120.COM推薦)
  A:在購買刻錄盤時,通過目測可以發現盤片的一些物理瑕疵或缺陷,具體方法為:1.觀察盤片的塗料層次。讓光反射在盤片上,從內圈向外圈仔細觀察塗料的層次。一般來說,層次越多越密,光圈越分明的盤片質量越好;2.觀察盤片最內圈塗料是否均勻成圓形,如果盤片的最內圈塗料呈現溢出或不規則的狀態,那麼這種盤片肯定有問題;3.觀察盤片最內圈的塗料顏色,如果塗料的顏色已經變成灰黑色,那麼說明塗料的化學成分已經變質;4.將光盤對著日光燈,仔細檢查它的反光層和塗料層,如果發現有塗漏的地方(這個部位的光線透明度會高一些),那麼最好不要購買這類盤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