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清潔液晶顯示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想購買一台LCD顯示器,但聽說LCD對環境濕度很敏感,而我住在廣州。請問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LCD,需要什麼特別的保護措施嗎?如何清潔液晶顯示器?(WWW.SQ120.COM推薦)
  A;LCD(液晶顯示器)雖然對濕度的要求比較高,但它在30%~80%的濕度環境下都能正常工作,因此,使用LCD時不必采取特別的保護措施。不過,有一點還是要注意,如果LCD長時間閒置不用,最好隔一段時間讓它通電工作一下,這樣可以驅散顯示器內部的濕氣。清潔LCD時要先關閉其電源,然後用專用清潔劑或“干淨的軟棉布+清水”,小心擦拭屏幕。注意:不要使用一般的清潔劑或酒精等有機溶劑,也不能將水直接灑在顯示屏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