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錄制的電視節目播放時有雜音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由於教學需要,我不久前購買了一塊電視卡,准備將一些較好的電視節目錄下來,讓學生觀看。但錄制的電視節目在播放時總是有很大的雜音,怎麼回事?我的電腦配置如下:捷波694A主板(板載8738聲卡)、賽揚900MHz處理器、Hynix 128MB內存、邁拓星鑽20GB硬盤、雜牌TNT2顯卡。

  答:建議你首先檢查連線問題,是否將電視卡的聲音輸出口與聲卡的Line in接口正確連接。然後換用不同的錄制軟件,並通過調整各種聲音模式,看能否解決問題。特別要注意系統音量屬性的設置,請雙擊任務欄上的小喇叭,打開音量屬性控制欄,嘗試調整AUX、Line in以及3D Depth(聲卡3D效果深度調節)選項的音量大小。如果問題仍無法解決,建議將板載聲卡屏蔽掉,換用一塊PCI獨立聲卡試試。(20-1)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