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無故重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近來,我的電腦在使用時,總是無緣無故自動重新啟動,我用最新版本的殺毒軟件檢查,沒有發現病毒,重裝系統多次也無效,請問電腦無故重啟怎麼辦呢?(本文為 WWW.SQ120.COM推薦)

  A: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你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排查。1.檢查電源。電源品質差、老化或功率過小,無法滿足電腦各配件的供電需求,可更換大功率電源試試;2.檢查系統散熱情況。CPU和內存散熱不良導致溫度過高,會引起機器無規律重啟,可更換散熱器試試;3.檢查內存。內存質量不過關、超頻、不同品牌的內存混插以及CAS值設置過低等都可能引起機器重啟。可用替換法測試內存,並在BIOS中對內存參數進行相應調整;4.檢查主板。主板老化、電容失效或爆漿、主板與機箱背板發生短路等,均可能引發重啟。可將主板從機箱中取出仔細檢查或測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