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偶爾要拔插電源線才能開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磐正8RDA3G,顯卡是七彩虹烈火白金版,內存是金士頓256MB DDR400,CPU是Athlon XP 2500+。前幾天裝了個實達箭魚I 內置Modem,剛裝上電腦就啟動不了,把Modem拔了後可以啟動,然後再裝上,啟動就正常了。但發現一個問題,如果上次關機時間長,下次開機前要拔插一次電源線才能正常啟動;如果關機時間短,則下次開機時不需要拔插電源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如果插上Modem後就無法啟動了,建議你將Modem卡更換到其他PCI插槽,看看是否還有同樣的問題。另外不排除Modem與主板不兼容而造成系統無法啟動的情況。對於開機前要拔插電源線的問題,這是8RDA3系列主板比較常見的一個問題,一般情況下使用大功率、高負載能力的電源,此問題會有所緩解,建議換用性能更優異的主機電源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