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dow延緩寫入失敗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賽揚D 2.4GHz、華擎865GV、金士頓256MB DDR400、西數硬盤、三星510N、先鋒DVD、微軟光學精巧500、長城電源+大水牛機箱,今年3月份配的。最近我往硬盤拷東西的時候,系統提示Window延緩寫入失敗,數據丟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重裝系統也沒用,我有點擔心是否被JS黑了?(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建議你使用排除法通過更換硬盤和主板來檢查一下你的系統是否可恢復正常。如果主板IDE口控制器有故障或硬盤磁頭、磁片受損,就會有你所遇到的這種故障發生,因此通過更換主板和硬盤基本上就可以找到故障原因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