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自動關閉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在沒有上網之前一直都很正常,但是在安裝網卡上網之後,就經常出現“系統自動關閉”對話框,而且是在正常操作下,然後就進入倒計時重啟。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請問為什麼系統會自動關閉?(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個問題比較容易解決,你在上網之前一切正常,問題出在你上網之後,可以判斷你中了沖擊波或是振蕩波蠕蟲病毒。這種蠕蟲病毒通過Windows 的漏洞靠網絡傳播,你只須安裝相應的系統補丁即可。該補丁你可以到微軟的網站上找到,也可以使用殺毒軟件廠商針對這兩種病毒推出的專殺工具。還可以安裝相應的網絡防火牆,如《金山網镖6》。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