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液晶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近日購買了一台15英寸LCD,將原來的17英寸CRT顯示器替換後,開機自檢正常,但進入Windows桌面時出現黑屏,重新啟動後問題依舊。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該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A:這是因為顯示器的刷新率或分辨率設置超出了LCD的支持范圍,解決方法有兩種:一是啟動電腦至安全模式下(在開始啟動Windows時按F8鍵),在系統桌面空白處單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屬性”,並在“顯示屬性”設置窗口中點擊“高級”按鈕,進入驅動控制面板,然後將“監視器”標簽頁下的“屏幕刷新頻率”更改為60Hz或75Hz,保存後退出。重新啟動計算機,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最後將桌面分辨率更改為1024×768即可;二是仍然借助CRT啟動系統,然後在系統中將刷新率設置為60Hz或75Hz,最後關機接上LCD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