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輕松查找切換代理服務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為了保證上網沖浪時的網絡安全,我們一般會采用代理服務器來隱藏本機的IP地址。通常的方法是先利用搜索引擎或專門的代理服務器軟件來查找可用的代理服務器,然後在IE的“Internet屬性”裡進行設置,這樣做比較麻煩。若有ProxySwitcher的幫忙,你就可以輕松查找、切換代理服務器了。

首先在http://js-http.skycn.net:8180/down/ProxySwitcherStandard.exe下載ProxySwitcher,安裝後運行軟件,會在系統托盤處出現小圖標(如下圖)。

  雙擊後彈出設置窗口(圖1),點擊帶有“+”標志的“Add Proxy Server”按鈕可以手動添加你從網絡上搜索到的代理服務器,需要使用某一個代理服務器時只須選中它,然後按下“Switch to Selected Proxy Server”按鈕或者在系統托盤處ProxySwitcher圖標的右鍵菜單中直接選擇需要的代理服務器,軟件就會自動將IE設置成使用你所選擇的代理服務器了。

如果感覺手動添加代理服務器麻煩,那就按下放大鏡狀的“Find Proxy Servers”按鈕吧,它會幫你自動下載、分析代理服務器。tW.WiNgWit.cOM在彈出的“Proxy Manager”窗口中(圖2)點擊“Download proxy list”按鈕,軟件就會自動從ProxySwitcher網站處下載代理服務器列表並顯示在“New”目錄下。

由於代理服務器存在很大的不穩定性,因此下載完畢後的代理服務器並不能保證都可以使用,我們還要對它們測試一下以確定其是否可用,按下綠色的“Test proxy servers for availibility”按鈕,軟件就會自動分析下載的代理服務器列表並會根據分析測試結果將列表中的代理服務器分別歸納到“Working、Anonymous、Private、Dead”四類目錄中,我們可以使用的就是“Working”目錄中的代理服務器了。

提示:如果需要切換代理服務器,只要進入“Proxy Manager”窗口中的“Working”目錄下直接選用其他的代理服務器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