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看新聞,我用Pluck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現在絕大多數Blog(博客)站點和部分新聞網站都提供了RSS輸出文件供網友訂閱新聞,RSS新聞閱讀器也有很多,這裡要向讀者介紹的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新聞閱讀工具──Pluck。

Pluck的下載地址是http://www.mydown.com/soft/194/194072.html,它是一款集成在IE浏覽器中的新聞閱讀器。它提供了一些其他同類產品所不具備的功能,如多台計算機間管理Web書簽;與好友共享網頁;以及對Amazon、eBay和Google查詢進行分類和過濾等等。

安裝完Pluck後,重啟IE,在工具欄中可以看到新增加了一個“Pluck”按鈕,點擊它即可打開Pluck欄。Pluck 的起始頁面相當出色,它對Pluck多窗格界面中的主要部分進行了詳細的解釋。除了左側的功能欄外,Pluck的用戶界面還包括一個用於顯示新聞或博客文章標題的窗格,以及一個可閱讀單個新聞報道的浏覽器窗口(如圖1)。

Pluck已經為我們預訂了各類網站的新聞,不過都是國外的站點,如果要想訂閱其他網站的新聞,就要通過手工添加RSS Feed來實現。Tw.wInGwIT.Com下面以訂閱CSDN.net的“頭條新聞”為例,介紹一下具體的添加方法。

首先從CSDN.net網站獲得“頭條新聞”的RSS Feed地址。在Pluck欄中先選擇“RSS Reader”,再用鼠標右鍵點擊“My Feeds”,選擇“Add a Folder”,創建文件夾“CSDN”。接下來,用右鍵點擊該文件夾,選擇“Add a Feed”,並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Manually adding a feed”,點擊“下一步”,然後輸入標題和Feed地址(如圖2),點擊“完成”回到主界面。這時,Pluck會立即下載CSDN“頭條新聞”的最新信息。此外,還有一種更快捷的添加方法:進入提供訂閱的網站,將希望訂閱的新聞欄目旁邊的橙色XML圖標拖到Pluck中的“RSS Reader”欄中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