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求5分評價!希賽網應用獲Win8商店新聞類推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希賽網應用獲得微軟Win8商店新聞類推薦啦!現在,大家訪問微軟Windows應用商店 - 新聞和天氣,即可看到微軟對希賽網的推薦哦。

各位讀者朋友們,想讓Win8版希賽網應用更優秀麼?想長期看到微軟對咱們的推薦嗎?伸出你的手,給個5分評價吧,有了大家的激勵,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

當然,大家要是有好的建議盡管提,軟媒開發組都會幫忙實現的!

下載Win8版希賽網應用並打分

求5分求5分求5分啦!

▲點擊左上角的“編寫評論”,即可給希賽網打分、提建議

▲希賽網應用獲微軟Win8商店新聞類推薦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