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9復活Aero,Win10全雲端,WP/WinRT合體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微軟將 Win8.1 RTM 交付給OEM之後,不少用戶已將注意注意力開始轉向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了,今天外媒傳來了有關Windows9和Windows 10(Windows X)的消息。話說,在Windows 8.1之後,微軟發布的或許是Windows 8.2呢。

根據俄羅斯WZOR的消息,Win9和當前Window系統還是比較類似的,Windows 10則會帶來不少新變化。另外,消息還稱微軟正計劃整合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據WZOR稱,Windows 9和現如今的桌面系統比較相似。不過,微軟正計劃在Windows 9中恢復Aero,但目前不知更多信息。預計Windows 9會在一年內到來,比大家預期的要快。

至於Windows 10,它會變得當前操作系統大不相同。WZOR稱Windows 10將會是“全雲端系統”,內部的桌面概念演示會在9月1日亮相。

再說到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消息稱微軟計劃將這兩款操作系統整合起來。雖說WZOR並未提供更多詳情,但近來已有多個傳聞稱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會被微軟整合。

希賽網特別專題 - 《Windows8.1預覽版專題頁面》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