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實現不輸入密碼實現自動登錄的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現在這台電腦只有我自己再使用,每一次開機的時候都被要求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我覺得實在是沒有這個必要,雖然有高手說清除win 7密碼就能實現讓win7自動登錄,但是Windows 7中的一些重要的常用的功能卻一定要我們設置那個賬戶的密碼才能使用。比如說遠程桌面連接,那麼還有什麼辦法能讓操作系統自動登錄呢?

  第一招:用另一個用戶賬戶窗口實現自動登錄

  其實win 7中還隱藏了另一個用戶賬戶窗口,網頁教學網提醒大家可以在開始/運行中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RunDll命令打開它,在空上用戶賬戶窗口中取消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選項,確定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給自動登錄的用戶名設定密碼即可。

  第二招:修改注冊表也自能自動登錄

  在開始/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邊的窗格中新建字符串AutoAdminilogon,將鍵值設為1,把 DefaultUserName的值設置為需要自動登錄的用戶名,最後再新建一個字符串值DefaultPassword,值設為用戶名對應的密碼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1/301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