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想刪我?沒門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你的Q友將你刪除或拖到黑名單中,你發的任何消息就會石沉大海,對方根本就收不到。而且,你再次登錄後,對方也會從你的好友名單中失蹤,無法阻止好友將你刪除。哼,想刪我?沒那麼容易!

前提是你在QQ的“網絡安全→身份驗證”中設定“需要身份驗證才能將我加為好友”, 這時你只需要點擊“QQ菜單→好友與資料→消息管理器”,從中找到此好友要求通過身份驗證的消息並雙擊,然後單擊“通過驗證”和“加為好友”。這樣你的QQ頭像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對方的好友名單中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60.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