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Messenger Plus! 新功能體驗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使用MSN這款聊天工具與他人進行溝通的朋友不在少數,可是相比QQ而言,MSN的功能則要簡單一些,這也是喜愛MSN朋友們心中“隱隱的痛”。現在,推出了Messenger Plus!新版本,可以使MSN的功能得到充分的拓展。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到底能給大家帶來多少新鮮感受。

Messenger Plus!最新版下載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996.html

自動接收邀請

某天你新買了一個攝像頭,此時好友們發現了這個秘密,頻頻向你發出視頻邀請。由於發出邀請的人太多,若你懶於一個一個接受,不妨使用Messenger Plus!的“自動接受請求”功能。

Step1:當安裝完Messenger Plus!後,會在主界面上出現一個“Plus!”菜單項,打開該菜單選擇其中的“個人偏好設置”選項,在出現的窗口中單擊左側欄目的“即時消息”按鈕;

Step2:勾選右側窗口中“自動接受請求”,單擊下方欄目旁的下拉箭頭,選擇其中的“自動接受所有邀請”選項便可。tw.WiNgwIt.Com當然你也可以只選擇“僅自動接受文件傳送”,這樣對方所發送的視頻邀請便無法自動接受了;

Step 3:如果並不想自動接受所有人的邀請,還可以單擊“過濾聯系人”按鈕,在打開的對話框中點選“僅自動接受選定聯系人的請求”,然後選擇左側區域框中好友的ID,單擊“添加”按鈕,便可將其ID加入到右側框中,這樣就可以單獨接受該好友ID所發送的邀請了(圖1)。

提示:在安裝Messenger Plus!出現“贊助程序協議”對話框時,一定要點選“我拒絕,不要安裝贊助程序”選項(圖2),否則你的IE浏覽器上就會出現一個揮之不去的插件工具條,非常麻煩。

聊天記錄你別動

在聊天記錄中總有些自己的小秘密,但是利用MSN自帶的記錄方式去記錄聊天內容,那麼只要有人能開啟你的電腦,然後選擇歷史消息的目錄,便可以偷窺隱私。有何方法可以達到既能保存記錄,又能保證記錄安全的要求呢?

Step1:首先依次打開MSN主界面菜單“工具→選項→消息”,在出現對話框的“消息歷史”區域中去除“自動保留對話的歷史記錄”的勾選(圖3),點擊“確定”按鈕結束;

Step2:在Messenger Plus! 的“個人偏好設置”窗口中,單擊“記錄與日志”按鈕,選擇右側窗口中“對話記錄”選項卡,並勾選其中的“自動記錄所有對話”選項即可;

Step3:單擊左側窗口中的“隱私保護”按鈕,打開右側窗口中的“密碼”選項卡,在出現的對話框中勾選“加密所有記錄保護我的隱私”選項,在隨即彈出的密碼對話框中輸入新密碼就可以給聊天記錄上一把“鎖”了。

依次打開MSN主界面菜單“Plus!→打開記錄文件夾”選項後,在出現的記錄窗口中打開相應的對話記錄,便可跳出一個要求輸入密碼的對話框(圖4),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才可以查看。

提示:密碼保護只限於利用Messenger Plus!保存的所有動記錄,它無法保護MSN Messenger原有的聊天記錄。

郵件到來早知道

MSN可以自動接收到Hotmail的郵件通知,由於有了這一功能,第一時間就能看到一些重要的電子郵件。但是對於一些非Hotmail的郵件,MSN是否也能收到它們的郵件通知呢?利用Messenger Plus!可以讓MSN實現接收到五個非Hotmail郵箱的郵件通知,在此以MSN接收來自163.com的郵件通知為例。

Step1:打開“個人偏好設置”窗口左側區域中的“POP3郵件”按鈕,勾選右側窗口中“啟用POP3郵件檢查”前的復選框,在“自動檢查周期”欄目中設定檢查的間隔時間,比如設為1分鐘檢查一次;

Step2:在“郵件地址”一欄中輸入“XXX@163.COM”,“服務器”設為“POP3.163.COM”,端口號可按默認的“110”,在“賬號/密碼”處輸入郵件地址及密碼,在“程序或者網頁”欄目中可選擇當點擊主面板上的郵件通知時所能打開的程序或網頁,比如在此處設為操作系統自帶的郵件收發軟件Outlook Express(圖5)。

當設置完畢後,若MSN一直處於在線狀態時,恰逢有來自163.com的新郵件,便可在系統托盤區上彈出與接收Hotmail軟件一樣的郵件通知,並同時在主界面上會有“1封新電子郵件”的鏈接,單擊該鏈接,便可直接調用前面所設置的Outlook Express去收發郵件了。

老板來了用“障眼法”

在工作閒暇之余,利用MSN與好友聊聊天也未嘗不可,此時若不慎被老板撞見,豈不是會被扣上一頂不專心工作的大帽子?就算能及時關掉對話窗口,但是在系托盤區仍會留有MSN圖標這個“犯罪證據”,要知道上班時連MSN也不允許使用的啊!看來我們只有使用“障眼法”這一招了。

Step1:在“個人偏好設置”窗口中, 單擊左側的“隱私保護”按鈕,打開右側窗口中的“快速隱藏”選項卡;

Step2:勾選其中的“啟用快速隱藏功能”選項,在下方的“隱藏時Messenger圖標”欄目旁是在托盤區中所顯示的圖標,而“系統級快捷鍵”中的組合功能鍵就是我們常說的老板鍵了,只要按下該組合鍵,即可讓MSN瞬間隱藏在托盤區中,取而代之的圖標是與MSN平時的圖標完全不一樣;

Step3:為了讓好友及時了解到目前你所處的困境,防止不知情的好友仍在此時發送消息給你,可在“隱藏時消息”一欄中輸入相應的提醒信息(圖6),這樣當隱藏的同時便會自動向好友發送警示信息,使好友心中有數。呵呵,咱夠狡猾的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