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Gmail的守護者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Google的Gmail掀起了免費郵箱擴容的狂潮,大名鼎鼎的Gmail自然有許多大小工具來為它“護法”,只有跟這些守護者搞好了關系,我們才能馴服這容量巨大卻桀骜不馴的Gmail大哥。今天就來認識兩位Gmail的守護者吧!

郵件發送捨我其誰——G-Mailto

Mailto鏈接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當我們點擊網頁上的Mailto鏈接時,IE就會自動啟動默認的郵件客戶端,如Outlook或者Foxmail等。可如果使用Gmail的話,這種便利仿佛被剝奪了,想擁有這種便利麼?

推薦你使用G-Mailto這款僅為小軟件,它能讓這種單擊郵件地址的行為變成啟動浏覽器,自動鏈接到Gmail的撰寫頁面,通過Gmail寫郵件,真是“冷酷到底”了。如果你使用的浏覽器是Opera,很不幸,你必須托運在preferences頁修改設置。首次啟動便會自動檢測你的浏覽器,使用IE的用戶不需要任何設置(圖1)。

安裝設置完畢後,當你再點擊網頁上的Mailto鏈接時,如果你沒有登錄你的Gmail,此時會出現登錄頁面,登錄後會重定向到撰寫頁面;如果選擇了記住賬戶和密碼,當然就會直接來到郵件撰寫頁面了。TW.Wingwit.cOM

下載地址:http://www.rabidsquirrel.net/G-Mailto/G-Mailto_Install_1.0.exe

軟件大小:302KB

郵件收取輕輕松松——Pop Goes the Gmail

正如前文所述,Gmail不支持以客戶端方式收取郵件,Pop Goes the Gmail能讓諸如Foxmail等普通E-mail客戶端也能接收Gmail的郵件,與Foxmail提供的Hotmail Proxy很有相似之處,通過POP3來收取Gmail郵件(圖2)。這個軟件通過扮演本地郵件服務器的角色,來讓你的郵件客戶端連接。這個軟件能夠連接到你的Gmail,下載郵件並轉換郵件為Outlook等所使用的格式,總之Pop Goes the Gmail能夠將你的webmail下載到桌面客戶端閱讀。有了它的幫助,Gmail就如虎添翼了。

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1932.htm

軟件大小:208KB

上述兩款軟件均為免費軟件,喜歡Gmail的網友盡可放心大膽地使用。

相關鏈接:2004年《電腦報》39期64版《Mail Notifier提醒你郵件到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