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Mac怎麼修改應用圖標 Mac修改應用圖標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Mac電腦修改應用圖標方法與Windows電腦有很大的不同,在Mac電腦中,如果修改應用圖標,首先需要下載准備好一些自己喜歡的圖標。然後找到應用源文件,更換相關圖標文件即可,以下是具體的步驟教程:

一、由於Mac應用圖標是iCns圖標,因此首先需要下載一些自己喜歡的iCns圖標,大家可以網上搜索找找;

二、然後選中想要修改圖標的程序 --> 顯示包內容 --> contents --> Resources,進入該目錄後,找到原始的圖標文件,拿新的相同命名的圖標文件覆蓋即可(請事先請備份好,原來的圖標文件,方便後期還原),如下圖所示。

三、另外,如果某程序已經被設置了:在Dock上保留,那麼修改後,在Dock上的圖標不會變化,所以,在重啟前,把Dock上的相關文件清空。修改其他的應用程序都比較簡單,就修改 Finder 圖標稍微不同一些。

首先,點擊桌面,按 Command-Shift-G 。 輸入/系統/資源庫/CoreServices,確認點擊前往。

然後找到 Dock 右鍵單機顯示包內容。 然後進入contents --> resources 找到 finder@x2.png和 finder.png這兩個文件。將文件名改名,再將准備好的新文件復制進入即可(保持原來的文件名)。

最後打開終端輸入 killall Dock 即可生效,效果,如下圖所示。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0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