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找回Win8輸入法圖標消失的辦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用Win8系統不少天了,今天出現一個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現過這問題,Win8輸入圖標消失不見了?是不是也有出現過,還有用不習慣Win8輸入樣式想調出輸入框,不要急,Win8酷小樂幫你解決,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到Win8技巧頻道留言。
  點M圖標——更改語言首選項或Win+X——控制面板——更改輸入法,高級設置——使用桌面語方欄——選中保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