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防止隨意使用添加或者刪除程序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控制面板”中,“添加或刪除程序”項目允許用戶安裝、卸載、修復並添加和刪除Windows XP 的功能和組件以及種類很多的應用軟件。發行或分配給用戶的程序將出現在“添加或刪除程序”中。如果要阻止其他用戶安裝和卸載程序,可以通過組策略的設置來實現,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運行組策略編輯器程序(gpedit.msc)。
第二步,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用戶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添加/刪除程序”分支,在右側窗格中雙擊“刪除‘添加/刪除程序’程序”策略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已啟用”,再按“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啟用這個設置將從“控制面板”刪除“添加或刪除程序”圖標,並從菜單刪除“添加或刪除程序”項目。但是這個設置不能防止用戶用其他工具和方法安裝或卸載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