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禁止用戶訪問系統的控制面板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不希望其他用戶訪問計算機的控制面板,同樣可以通過組策略的設置來實現。首先運行組策略編輯器(gpedit.msc),在左側窗格中逐極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用戶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分支,然後將右側窗格的“禁止訪問控制面板”策略啟用即可。
此項設置可以防止“控制面板”程序文件(Control.exe)的啟動。其結果是,他人將無法啟動“控制面板”(或運行任何“控制面板”項目)。另外,還將從“開始”菜單中刪除“控制面板”,從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控制面板”文件夾。
以後如果有用戶想從某些菜單的屬性項目中選擇一個“控制面板”項目,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說明這個操作已經被禁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