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發現局域網中的計算機不能訪問該計算機的共享目錄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造成這一問題的原因是Windows XP默認的安全級別設置較高。在默認情況下,Windows XP僅允許管理員用戶通過網絡訪問當前計算機。
要想解決這類問題,首先應該在Windows XP中,啟用被禁用的“Guest”賬戶,然後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中運行“本地安全策略”,在打開的“本地安全設置”窗口中依次打開“安全設置”→“本地設置”→“用戶權利指派”選項,在其中找到“從網絡訪問此計算機”設置項,並在該設置項中將“Everyone”用戶添加到允許訪問列表中(如果僅允許個別的用戶訪問該計算機,只需要將相應用戶添加到列表中即可)。這樣一來,局域網中的計算機就可以通過網絡訪問該計算機的共享目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