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原先的好友列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重新申請了一個新的QQ號碼,想把原先QQ裡面的好友列表恢復到新的QQ中來,請問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恢復原先的好友列表?

  答:你可以在QQ目錄中找到“user.db”這個文件(比如你的QQ號碼是8888,那麼文件就在8888文件夾下),這個文件就是你的好友列表,將文件復制到其他地方。 然後登錄你新申請的QQ,隨便找個網友聊上幾句,這一步必須做,否則不會成功的。接著,關閉你的QQ。打開你的新號碼的文件夾,把復制的那個“user.db”覆蓋新的“user.db”,然後打開新QQ登錄,看看好友列表是不是重新回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