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局域網無法打開網頁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我的電腦是通過局域網上網的,能夠通過Ping命令Ping通網絡,但是使用浏覽器卻無法訪問網頁。請問這是什麼原因?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既然能夠Ping通網絡,說明物理網絡連接方面不存在問題,問題可能會出現在DNS服務器上,建議重新設置一下DNS服務器,如果局域網內的DNS服務器不好用,建議將DNS服務器設置為當地ISP提供的服務器即可。要查詢當地ISP的DNS服務器,可以找一台連接正常的電腦(不要使內網電腦),在命令行模式下輸入“nslookup”,回車後在“Default Sever”下面一行的IP地址就是可用的DNS,復制下來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5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