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網頁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最近網頁顯示不正常------字體略大,文字錯位,背景圖片也不能完全顯示!常用的幾個方法我都實驗過(縮小網頁字體,降低安全級別,清除cookies,清除臨時文件然後進入高級選項卡,選擇還原成默認設置等等),無效!而且使用騰訊的TT浏覽器也不能正常顯示!怎麼辦?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你可以分兩個步驟來解決! 1:IE右鍵-屬性-輔助功能-取消所有的對號 如果問題還不能夠解決的話, 2: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選擇任務下的“調整屏幕的顏色和對比度”-顯示-取消“使用高對比度” 重新啟動IE,如果還不行,重新啟動機器保證可以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5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