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二級網頁無法打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1、在“開始”菜單中打開“運行”窗口,在其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後“確定”,接著會出現一個信息對話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點擊“確定”。
2、再次打開“運行”窗口,輸入“regsvr32 shdocvw.dll”,“確定”後在出現的信息對話框中點擊“確定”。
3、重新啟動Windows,運行IE,隨便打開一個網頁,點擊一個超鏈接,你會發現IE又能打開新窗口。再試試用鼠標右鍵選擇“在新窗口打開”,問題解決。

如果還不能解決此問題,建議再將以下其它幾個dll文件進行注冊。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主要注冊以下幾個dll文件: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5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