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地址簿中的地址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一直使用Outlook Express,朋友和同事的通訊地址都存在地址簿中。由於操作不慎,計算機出現藍屏故障,當重新啟動後,發現OE裡的地址簿是空白的,請問如何才能找回丟失的地址呢?

  答:打開查找文件對話框,搜索.wab文件,在搜索到的文件列表裡找到“ll.wab”和“lbg.wab”這兩個文件,其中“ll.wab”就是包含地址的通訊簿了,把“ll.wab”拷貝到“lbg.wab”所在的文件夾,然後,把lbg.wab重新命名為lbg1.wab,再把ll.wab重命名為lbg.wab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