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Get突然罷工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2000系統,一直使用FlashGet下載文件,但最近系統不?隽聳裁次侍猓贗E中使用右鍵菜單下載文件時,點擊鼠標後窗口只是閃了一下,並不執行下載操作,我已經重裝了FlashGet,但沒有用,請問我怎麼辦?

  答:首先檢查一下在FlashGet的“監視”選項裡是否設置了和IE關聯,如果沒有,就選上;其次,可能是因為jccatch.dll文件損壞,或者沒有正確注冊系統組件所致。解決方法是,在重新安裝FlashGet後,檢查目錄中是否有jccatch.dll、jc_link.htm和jc_all.htm這幾個文件,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CD C:\Program Files\FlashGet”進入FlashGet安裝目錄,運行“regsvr32 jccatch.dll”完成組件注冊。建議附帶運行“regsvr32 fgiebar.dll”,把fgiebar.dll也重新注冊一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