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對象動畫效果無法演示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WPS 2003教育版,但是發現用PowerPoint 2000制作的幻燈片,改用金山演示2003播放時,在設置演示頁中對象的動畫效果時,單擊主菜單“演示播放”,看到的“對象動畫”是灰色,處於禁用狀態,請問這該怎麼辦?

  答:在使用金山演示2003時,單擊文本框後,“對象動畫”不能用,是因為沒有選中對象。選中文本框的操作方法是:“單擊”文本框時,鼠標左鍵按住約2秒後釋放(注意選中文本框後,文本框內無插入點)。正確選中文本框後,單擊主菜單“演示播放”,“對象動畫”即可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