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Linux下怎麼閱讀電子書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Linux,並在網上下載了很多學習資料,但下載後的電子書都普遍采用CHM格式,在Windows下都可以正常閱讀,但在Linux下不能閱讀,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直接在Linux下閱讀這些文件?

  答:這個問題已經有解決方法了,xCHM是一個可以運行在Unix平台(包括Linux、Solaris等)下的CHM閱讀軟件,現在還能夠在MAC OS下運行。登錄http://xchm.sourceforge.net,你可以從中獲取最新版的軟件和源代碼,安裝後就可以在Linux下直接閱讀CHM格式的電子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