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搜索功能失效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我在任何文件夾裡點擊“搜索”都會出現提示:“無法找到運行搜索助理需要的一個文件。您可能需要運行安裝”,這樣就沒辦法查找文件。以前這個功能是可以用的,我運行SFC和Windows XP安裝程序都沒發現什麼問題啊,這是怎麼回事?

  答:關閉Windows XP的搜索助,在“運行”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rrentVersion\Explorer\Cabi netState主鍵,在該鍵下新建一個名為“Use Search Asst”的字符串值,將值修改為“no”。重新啟動電腦後,查找文件功能就能正常使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