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變成英文版的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使用的是Windows XP中文系統,近日升級IE浏覽器SP1,安裝時不小心裝成英文版,使用時覺得不順手,想裝成中文版,系統提示“IE已是最新版本”,不能安裝中文版。請問如何才能重新裝上中文版?

  答:你可以將注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Set 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裡面的一個叫做IsInstalled的DWORD值的數值由1修改為0,然後重新運行安裝程序即可開始安裝。具體操作請看http://support.microsoft.com/?id=318378。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