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CDSee升級後出現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最近我直接在原有的ACDSee 5.0上升級安裝了ACDSee 6.0,安裝完畢後出現一些問題:打開ACDSee 6.0時無法浏覽JPG、GIF等一些圖片格式,即便在“文件”菜單中的“工具”中打開“文件關聯”重新進行設置,ACDSee 6.0也會給出諸如“插件未載入”的提示,請問怎麼辦?

  答: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即可。首先卸載ACDSee 5.0和6.0,刪除硬盤上所有的ACDSee文件夾(包括Program Files\ACD Systems、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CD Systems、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CD Systems和Docu ments and Settings\icechApplication Data\ACD Systems,其中icech為你的登錄用戶名)。然後,運行注冊表編輯器搜索“ACD Systems”,將找到的鍵值全部刪除;再搜索ACDSee,將這些鍵值全部刪除。最後打開“我的電腦→工具→文件夾選項”,單擊“文件類型”選項卡,將JPG、GIF等圖片格式的關聯刪除。現在,你就可以重裝ACDSee 6.0了,安裝完成後浏覽圖片就一切正常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