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清除金山詞霸歷史記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貴報第10期刊登了在金山詞霸2002中,清除輸入框中查閱過的單詞記錄的方法,即刪除XDICT.INI中HISTORY段下的內容。但我使用的是金山詞霸2003,在XDICT.INI中HISTORY段下並沒有找到曾經查閱的單詞的記錄。請問在金山詞霸2003中該如何操作?

  答:XDICT.INI中HISTORY段沒有內容,說明你已經打過SP1或SP2補丁,歷史記錄存儲地方有所改變。此時刪除歷史記錄的方法是:在Windows 98系統中,關閉金山詞霸,刪除C:\WINDOWS\Application Data\Kingsoft\PowerWord\PWHistry.dat文件(如果是Windows 2000/XP系統,則刪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Kingsoft\PowerWord\PWHistry.dat文件),然後重啟金山詞霸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