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搜索變成英文的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98第二版,最近我點IE浏覽器中的“搜索”後,出現的是英文的搜索界面,包括搜索中的設置也是英文的了,請問怎麼做才能變成中文的搜索界面?

  答:可以啟用搜索助理功能,請執行下列操作: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單擊工具欄上的搜索按鈕,點擊搜索窗口右上角的“>>”或者將分割條向右拉動後,都會顯示出“自定義”這個選項。點擊“自定義”按鈕,會彈出一個新的窗口,在這裡,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對“搜索”功能進行設置,選“Use Search Assistant”選項,然後將“Find a web page”勾上,選一個搜索服務勾上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