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打開網頁需要輸入賬號密碼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這樣你以後上網頁就不用一直輸入寬帶的賬號和密碼了。網友的處理方法:點擊【開始】-【控制面板】-【internet屬性】如上圖,選擇【連接】選項卡,把【撥號和虛擬專用網絡設置】裡不必的撥號連接刪除了(可以全刪除)。 internet的安全設置級別如果過高。會阻止系統彈出窗口或顯示廣告。你可以選擇【安全】選項卡,點擊【自定義】在“重置為”中選擇“安全級-低”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