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xp系統無法安裝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故障現象:朋友機器電腦因上網感染病毒,無法進入系統,就請本人給重裝系統,本人就帶工具光盤,首選在BIOS選擇光驅啟動,把硬盤用DM重新分區,然後重新放入DVD系統,裝WinXP專業版,光盤運行到微軟協議時,按下F8鍵反應特別慢,用WinXP自帶分區時刪除C盤分區時,沒有反應,就死機了。以為是硬盤問題,重啟,但這次死機往後推遲了一些,等格式化C盤時死機。重啟後,重新用DM分區啟動後,在D盤符下用快速格式化C盤,再用Windows XP安裝盤安裝到復制文件53%時死機。www.sq120.com推薦文章

  故障解決:這個問題主要是xp系統無法安裝,仔細思考一番,突然想起來是不是DVD光驅問題,因為DVD光驅長期使用,讀盤質量下降,讀數據不完全會導致不能安裝系統。馬上回家拿出自己的DVD刻錄機,裝在朋友電腦上,重新分區,放入WinXP安裝盤,安裝以上位置,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直到安裝完成,都沒有出現任何異常,一切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