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色斑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近日,我購買了一台二手三星17英寸純平CRT顯示器,它顯示圖像正常,但屏幕四周會出現色斑,而且大小和顏色也不相同,請問顯示器出現色斑怎麼辦該怎麼辦?電腦知識網推薦
  A:由於顯示器能正常顯示圖像,因此故障很可能就在顯像管的消磁電路部分。首先,你可以用顯示器的手動消磁功能進行消磁,如果沒有反應,則基本上可以確定是消磁電阻損壞。因為消磁電阻是半導體元件,長期在高電壓、大電流工作環境下,故障率較高。如果你對電子技術比較熟悉的話,這時可打開顯示器外殼,焊下消磁電阻並選用相同型號的更換即可。如果一時找不到相同型號的消磁電阻,也可以選用電阻值相同或相近的彩電消磁電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