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超頻後沒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配置為:Pentium4 1.7GHz CPU、美達i845D主板,一直使用正常,由於本人對《魔獸爭霸》相當著迷,為了追求更好的畫面效果和更快的游戲速度,於是對CPU進行超頻(提升外頻),但超頻後系統就不發聲了,請問超頻後沒聲音怎麼辦?該怎麼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A:這是因為超頻後,聲卡出現故障所致。現在主板集成的AC’97聲卡由於抗干擾能力不強,對PCI總線頻率很敏感,當提高CPU外頻時,系統總線頻率也隨之升高,而大多數AC’97聲卡及網卡在非標准頻率(高於33MHz)下就無法正常工作。解決方法有:1.超頻時CPU外頻提升的幅度不要太大,調整BIOS設置,使外頻提升後PCI頻率保持為33MHz,這樣就能保證聲卡在超頻後正常工作;2.如果無法確保PCI頻率保持不變,建議關閉主板集成聲卡,使用USB接口的外置聲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