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显卡可以超频吗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网友 马卓:本人一直关注高端显卡,而且喜欢耕昇黄忠版显卡。不过,我使用这款显卡在WoW中打沙城时,只有30fps左右,并测得3DMark05为15721分,3DMark06为10450分,是不是有些低?我的硬件配置为AMD黑盒5400+,超频到了3GHz,主板为富士康A78AX-S,内存为2GB×2,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在现在的基础上还能对显卡进行超频吗?能告诉我一个稳定的频率吗?我应该用什么方法或者软件进行超频呢?

  Dr.Known:从你的3DMark成绩来看,你的配置和正常水平基本接近。至于你玩WoW中的沙城时只有30fps,你需要先确认是在什么分辨率和画质下。如果分辨率为1680×1050,AA、AF全开满,阴影全开满,沙城全景视角下只有30fps是很正常的。对于N卡的超频,你可以选择使用NVIDIA官方的nTune或者第三方的GeForce Tweak Utility软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