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ALEXA TOOLBAR是什麼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ALEXA TOOLBAR是什麼程序?我不小心將它從“控制面板”中刪除,後來發現點擊系統的“任務管理器”中的“幫助”功能進入後無法找到網頁,看不到任何幫助信息。我該怎麼辦?

答:ALEXA TOOLBAR是一個浏覽器擴展程序,刪除後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至於後面一個幫助不可用的問題,你可以在“開始→運行”裡面輸入“sfc /scannow”,掃描你的系統文件和幫助文件,看是否丟失了需要的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